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大学经资办来山东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6日 18: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5日,浙江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及浙江大学圆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山东大学就校属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进行调研,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座谈中,曹升元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校属企业经营管理在体制机制、内控建设、规范管理、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做法。双方就在新形势下校属企业管理思路、企业党建工作方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创新创业路径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

浙江大学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山东大学校属企业——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山大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产业党委、产业集团,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供稿单位:经资办    作者:乔名芳    摄影:杜龙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皖宁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