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版社集中上党课收看《榜样》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6日 13: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3日,出版社全体党员集中上党课,收看了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2》。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史永志、副社长卞江出席。

《榜样2》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生动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抒发了共产党人对人民永远赤诚的真挚情怀。大家观看节目后,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史永志要求全体党员每人撰写一篇学习体会,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同时,要将榜样的力量落实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切实的努力和奉献,为推进出版社自身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出版社    作者:王立强    摄影:赵聪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中瑾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