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喜来健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6日 09: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5日,山东大学2017年度喜来健助学金颁发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北京喜来健总经理兼青岛喜来健董事长李揆哲,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傅艺娜、合作发展部副部长艾斌出席仪式。

仪式上,李揆哲表示,喜来健公司已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吉林大学等五所高校设立助学金,此次在山东大学设立助学金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庄重承诺,希望能影响更多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公益事业的队伍中来。李揆哲鼓励青年受助学生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化助力为动力,努力学习,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傅艺娜介绍了本年度喜来健助学金评定工作,希望受助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常思奋起之志,努力学习,投身公益,回馈社会的关爱与支持。艾斌表达了对喜来健公司在山东大学捐赠资金的感谢,表示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将以专业的态度、高效透明地用好捐赠款。受助学生代表表达了对捐赠方的感谢,承诺会常怀感恩之心,自立自强,早日成才,将来回报母校、社会和祖国。喜来健公司代表、山东大学喜来健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喜来健公司2017年度在山东大学设立助学金,共评定产生40名受助学生,每人每年2500元,连续受助3年,资助资金共计30万元。


【供稿单位:学工部、武装部    作者:路乔    摄影:路乔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赵欣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