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3日 11: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下发后,后勤党委高度重视,及时下发了《后勤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创新学习方式,充实“三会一课”内容,做到全体党员学习培训全覆盖;紧密联系后勤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为山大“双一流”建设做好后勤保障、如何提升后勤管理服务质量。

11月9日下午,后勤各支部以各种形式组织主题党日活动。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在趵突泉校区杏园餐厅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观摩杏园餐厅规范管理先进经验,落实推进后勤“提升管理服务质量”活动。

交通通讯中心党支部、洪家楼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片《榜样》,举行以《学习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的党员学习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要不断从榜样中汲取力量,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苦干实干,做合格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给身边的人做好榜样,推动中心工作发展。

后勤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集体学习,支部书记李华明对十九大报告作了解读,从报告的逻辑思维方式、逻辑结构、报告的意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作了详细讲解。

趵突泉校区管理办公室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这篇文章,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到山大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话,并联合公安处共同组织实施了冬季消防安全演练。

幼教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教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颇为关注,大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深刻领悟了“办好学前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这句话,感悟到党和国家的新时代、新思想和新战略。

后勤机关党支部、千佛山校区党支部、房改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原文,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中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莉    摄影:张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英慈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