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温暖拾忆”山大日记征稿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3日 08:32 点击次数:

2017年到了末尾,在这一年中,一定很多温暖你、感动你、感染你、激励你的事情发生。写一篇山大日记吧,让你的故事温暖山大……

一、活动名称

2017温暖拾忆

二、活动目的

为了记录2017年校园中发生的动人故事,发挥山大人精神家园的作用,山东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举办“2017温暖拾忆”日记征稿活动,挖掘发生在山大人身上积极向上的事件,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活动汇聚成强大的校园正能量,展现山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山大更美好。

三、参赛对象

山东大学全体师生医务员工

四、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13日至12月5日

五、稿件要求

1.用平实的语言,真实而具体地记录一件2017年发生的正能量故事以及由此引发的思考,字数800字左右。

2.事件必须发生在山大(包括威海校区、青岛校区、附属医院、附属学校等),或与山大人有关。

2.拒绝没有事件,通篇感悟,切忌浮夸矫饰。作品内容应贴合主题,充实、生动,积极向上。除文字外,可以配上1-2张照片。

3.要求原创,严禁杜撰、抄袭、剽窃,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评资格,且未来一段时间山大日记栏目将不再接受其投稿。

4.请务必注明您的单位(学院、年级)、身份(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姓名、手机号。

六、参赛方式

请于12月5日前,以“征稿+姓名”为主题,将稿件发至邮箱sdrj@sdu.edu.cn,或点击“山大日记网站-我要写日记”投稿。

我们每天择优发布一篇头条和若干篇精彩稿件。

七、评选方式

活动结束后,在发布的稿件中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最受欢迎奖1名,优秀奖若干,发放奖状及奖品。

八、联系方式

山大日记栏目组88369009

赵同学17853143255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宣传部 新闻中心

2017年11月13日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