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19: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齐鲁医院党委书记曹宪忠主持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医院党委委员李新钢、陈玉国、张万民、胡三元、李延青、苏华、刘庆、纪春岩、林亚杰出席会议。

曹宪忠传达了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视频会议精神和中共山东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24次常务委员会议精神,并就医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曹宪忠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医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首要政治任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率先学习、以上率下、重在研读,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舆论环境,实现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的有机统一。曹宪忠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做到四个结合:一是与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积极投身国家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二是要与学习贯彻党章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三是要与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四是要与推动医院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积极推进医院内部人事制度等改革,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深入。

李新钢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政治判断,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指导思想及其基本方略,明确了我国现阶段的新的主要矛盾,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具有伟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视频会议提出的“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六项要求,是当前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指南。李新钢强调,作为大学附属医院,要按照教育部和山东大学党委各项部署要求,结合医院实际,推进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

医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李宁    摄影:高丹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书新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