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10: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9日上午,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委员及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侯俊平、常务副院长孔北华及部分党工委委员结合齐鲁医学院的实际情况,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和体会。大家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报告深刻地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实践问题,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为重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侯俊平代表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解决“学什么”的问题。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是要明确要求、加强组织,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解决“怎么学”的问题。齐鲁医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党工委、机关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做到学习培训全覆盖。三是要联系实际、深化改革,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齐鲁医学院各项工作相结合,解决“怎么做”的问题。要以强烈的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思路、强化措施、明确要求,切实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推动齐鲁医学院的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办发〔2017〕63号文件精神,全力推动部委省共建齐鲁医学院。要加快山东大学国际医学中心建设,认真实施医学教育专项改革方案、医学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临床医学与重大疾病学科群建设方案,积极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庆祝齐鲁医学百年系列活动,谋划医学新百年,在新起点上争取有新作为。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蔡清香    摄影:蔡清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泠杰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