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威海市副市长张伟到威海校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9日 18: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7日下午,威海市副市长张伟一行到威海校区调研工作并座谈。山东大学(威海)党工委书记尹作升出席座谈会,党工委副书记赵玉璞汇报校区服务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相关情况。校区常务副校长韩建新主持座谈会。

座谈中,尹作升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感谢威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和威海校区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尹作升表示,威海校区将按照山东大学的统一部署,扎根齐鲁,厚植威海,全面深化校地合作共建,将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与服务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有机结合,互享资源、互惠共赢,推动校地良性互动发展,同时希望威海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威海校区发展。张伟在讲话中表示,山东大学(威海)三十多年来办学成果显著,已成为威海市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关于如何深化校地合作,张伟谈到,要加强工作对接,充分发挥山东大学(威海)的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校区特色优势学科与社会发展需求相结合,推动校地合作具体化和深度化。

调研期间,张伟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空间科学与物理学院行星环境模拟实验室、空间光学实验室、卫星导航遥感实验室,山东大学燃气检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大学威海无线传感器网络研究中心等地。

威海市政府办公室、环翠区政府、高区管委,威海市科协、市委高校工委、经信委、科技局、质监局、金融办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威海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团委、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海洋学院、东北亚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    作者:戚伟良    摄影:刘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雨桐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