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职业发展类社团骨干赴国内高校学习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7日 11: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日至4日,山东大学学生职业发展类社团骨干赴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宁波大学以及宁波诺丁汉大学学习。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铁英参加天津两所高校座谈会。

王铁英在座谈中谈到,此时派遣学生骨干外出学习的主要目的是向相关高校学习职业发展类社团的建立条件、管理理念以及工作流程,同时请各兄弟单位对山大的就业指导和就业信息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肖述虎从社团管理、工作流程及社团规范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职业类发展社团的基本情况。天津大学公共管理研究会会长邱实重点介绍了研究会的“青苗工程”和“励行计划”两大品牌活动,宝洁菁英俱乐部、职业导航协会负责人介绍了俱乐部的具体运行情况以及精品活动。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建鹏介绍了职协组织结构以及各部门的品牌活动,各俱乐部负责人介绍了俱乐部的特色活动。宁波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徐晓宇和就业协会会长郑凯琳介绍了学校的就业工作概况、就业信息化进程和就业指导活动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求职训练营、职场挑战赛、“简历诊所”以及校园招聘服务等工作。宁波诺丁汉大学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仇琳介绍了学校的教学模式、评估体系、就业指导课程体系以及就业信息化建设,并介绍了学校的职业发展咨询工作、实习实践工作以及“金牌实习生”项目等。山东大学学生职业发展联盟、学生基层公共管理研究会、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学生就业信息服务团以及歌尔俱乐部等校企合作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将学生职业发展类社团作为三支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都派社团骨干赴国内高校学习交流,从而提升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水平。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吴俊 覃鸿芬 齐丽    摄影:覃鸿芬 齐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泠杰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