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启动“双青培养计划”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18: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6日,图书馆举行“双青培养计划”启动仪式。图书馆党委书记刘相金、馆长李剑峰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刘相金对双青计划的提出以及青年党员和青年馆员的培养目标、培养途径等作了详细介绍,表示该计划旨在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精良、有创新实干精神的青年骨干队伍,以此促进图书馆的进一步发展。李剑峰认为,“传帮带”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导师和学员之间建立密切联系既有利于培养学员,又有利于提升导师水平,青年党员和青年馆员应主动学习,加强自身修养,成为“全科全才”型图书馆员。

导师代表欧育新表示,要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努力培养政治素养高、业务功底扎实、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馆员。学员代表刘婧婧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加强研究,积极实践,助力图书馆事业发展。

“双青培养计划”是图书馆全面提升青年党员和青年馆员政治素养、专业水平的培养计划,着眼于图书馆的未来发展,明确了青年党员和青年馆员专业成长的具体目标和路径。


【供稿单位:图书馆    作者:杨青    摄影:杨青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