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研院集中观看《榜样》持续深入学报告转作风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09: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全体人员大会,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观看《榜样》专题片,扎实推进“五个一流”(创建一流工作作风,提供一流科研服务,助力一流科学研究,服务一流人才培养,支撑一流大学建设)建设活动。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杰主持了主题学习。

刘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和高校新闻舆论引导专题报告会有关精神。她要求,全体职工要积极响应陈宝生同志的号召,落实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动员部署,要真正“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写好科研支撑一流大学建设的“奋进之笔”。全体职工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积极传播正能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最后,她结合“五个一流”活动的深入推进,对科研院改进和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进行了新的部署,强调全院要认真梳理工作方案,优化工作流程,继续夯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为广大师生服好务。

会上,科研院党支部为每位同志印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立民领读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部分,深刻领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必须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最后,科研院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纪录片。“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全体职工为片中优秀党员代表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内涵,震撼心灵;要以榜样为目标、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以优秀的工作助力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


【供稿单位:科研院    作者:盛楠    摄影:盛楠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英慈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