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08: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3日,合作发展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学习“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安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浓墨重彩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让五年辉煌成就更加生动可感。在每一个展厅,合作发展部一行随着现场讲解详细参观了每一张图片和每一件实物,对五年来的辉煌历程进行了回顾。

参观后,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人民生活的今非昔比,以及社会精神面貌的焕然一新,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自豪、催人奋进;同时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作者:冯守刚    摄影:冯守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英慈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