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开展“名医走前腺”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3日 17: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泌尿外科《名医走前腺——名医查房前腺论道活动》举行,医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小刚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邀请了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中国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统肿瘤分会候任主委叶定伟教授,省内近十名泌尿外科名医及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多学科专家就泌尿系统肿瘤,尤其是前列腺肿瘤疾病做精准查房及病例讨论。叶定伟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前列腺癌早期筛查与诊断》,山东省立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吕家驹就《前列腺癌根治术相关内分泌治疗》作报告。各位与会专家还就前列腺癌疑难病例进行了多学科诊治模式(MDT)讨论。活动由第二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刘玉强、副主任葛南主持。活动现场学术氛围浓郁,发言热烈纷呈。第二医院影像科主任邵广瑞,肿瘤防治中心主任姜玉华、副主任医师张在云,病理科副主任周成军及泌尿外科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发言和经验分享。

此次活动模式新颖,吸引了省内泌尿外科同行近50人参与疑难病例的床边查房及前腺论道活动,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张婵娟 张静    摄影:张婵娟 张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书新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