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优秀党员赴北京交通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3日 10: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31日下午,山东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带领后勤党委委员及各单位优秀党员到北京交通大学考察交流后勤文化建设和校园管理工作,北京交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谷钧宏、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郝志如、副总经理杨金泉参加座谈交流。

谷钧宏对山东大学后勤党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实地考察了校园及物业运行情况,并与大家一起观看了展示北京交大后勤集团风采的专题片,充分了解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和后勤集团基本概况。刘学祥介绍了山东大学后勤相关工作,并对北京交通大学规范化建设、“5+2”联系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双方围绕后勤文化建设、节能平台运营、智慧后勤、基层党建、饮食服务、校园绿化保洁以及物业服务监管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密切两校在文化建设等领域的相互学习借鉴,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工作部、饮食服务中心、校园服务管理中心、修缮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莉    摄影:张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雨诗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