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10: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31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后勤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后勤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及后勤系统优秀党员赴京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既有文字介绍、影像资料的展示,也有诸多模型、实物展览,还有高科技的互动体验区。展览在北京展览馆广场举行。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参观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大家都深深地被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所震撼。这是一场全面深化改革时期所取得的伟大胜利,是一场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民生、生态、国防、统一、外交、党建全方位的伟大胜利。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美好的前景催人奋进,看到祖国的建设成就倍感自豪,这是一次心灵和精神之旅,我们必须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服务大局、砥砺奋进,为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莉    摄影:张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