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院务工作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16: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6日,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院务工作座谈会在千佛山校区举行。山东大学材料学院院长赵国群、机械学院院长黄传真、能动学院院长田茂诚、电气学院副院长张恒旭、药学院院长刘新泳、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朱瑞富、控制学院院长助理宋锐等参加会议并发言。

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山东工研院副院长黄波介绍了工研院基本情况、功能定位、近期的主要工作进展和未来的工作思路、工作设想,济南高新区产业技术创新协同中心主任、山东工研院副院长王来军介绍了济南高新区的基本情况以及成果转化过程中的人才、载体、金融等相关扶持政策。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用好济南市重大平台建设经费和产业基金、人才发展基金,推动实现科技金融融合,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了广泛的讨论。各学院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现阶段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对未来的展望,表示对工研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供稿单位:科研院    作者:牟春竹    摄影:牟春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文琪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