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主办能量平台电外科技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6日 18: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6日下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在济南主办“能量平台电外科技术应用国际研讨会(2017)”,医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小刚出席并致辞。

会议邀请到加拿大圣玛丽医院著名外科专家Paul Chiasson教授以及多名国内知名外科专家,共同讨论了能量平台在普外科手术中的应用、智能医疗眼镜在远程医疗中的应用以及其他国内外研究热点。Paul Chiasson作了题为“加拿大胃癌诊断与治疗现状”的报告,省立医院肝胆外科主任刘军教授作了题为“腹腔镜胰十二指肠切除”的报告,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张建良、丁印鲁分别作了学术报告。

“能量平台电外科技术应用国际研讨会(2017)”的举行提高了山大二院在国内外的学术地位,同时提升了科室专业诊疗技术水平及科研工作能力。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王金庆 张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孙妍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