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各部门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6日 11: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自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机关各部门结合实际,通过收看开幕会、专题学习、谈体会等多种形式,组织本部门员工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体现为“三个重视”。

一是重视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党办校办、科研院、社科院、审计处、合作发展部、辅研办等部门分别组织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入了解报告各部分内容,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建设成就和国家未来发展蓝图,并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探讨和交流,切实把握报告的广度和深度,深刻领会报告的内涵与意义。

二是重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人事部、学科与规划部、研究生院、科研院、社科院、财务部、审计处、资产部、公安处、基建部等部门,分别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大家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四个“新”——“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立意深远,集中体现了全党的智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三是重视联系机关作风建设深化学习。10月19日,机关党委下发了《关于组织安排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后,研工部、人事部、研究生院、科研院、社科院、财务部、资产部、基建部等部门,在学习过程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注重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正在进行的改进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学以致用,相互促进。

3E41A

3BCAE

36978

32333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    作者:白向忠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赵欣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