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融创中国在山东大学举行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6日 09: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融创中国2018山东大学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中心校区知新楼举行。会前,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会见了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薛雯一行。

仝兴华对融创中国来校招聘表示欢迎,并对该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总体办学格局、学科分布、专业设置以及毕业生的规模、学历层次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薛雯对山大学子在公司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山大毕业生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并表示要不断深化与山东大学的人才合作,积极吸纳更多山大优秀学子。

宣讲会上,薛雯作了以“与时代同行,为未来筑梦”为题的报告,全面介绍了融创中国在土地储备、周转去化能力、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管理团队和体系能力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融创中国北京区域执行副总裁楼艳青分享了北京区域的项目和营销体系以及公司提供的培养体系、福利和挑战自我的机会等,并期待更多优秀毕业生的加盟。随后,融创中国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黄晓鸥具体介绍了“创想家计划”“传奇计划”和“荣誉生计划”,五名创想家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入职经历。在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近800名学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30683

31DA8

34897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于春娥 齐丽    摄影:齐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赵欣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