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5日 18: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5日,齐鲁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院党委副书记林亚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医院党委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全院各总支各部门各科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本职工作狠抓落实;二是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全面贯彻党的健康中国战略,健全现代齐鲁医院管理制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国家医疗卫生事业改革;三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特别是关于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思想政治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工作生态;四是要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健康中国”宏伟蓝图作出应有贡献。

院党委副书记张万民出席会议。宣传统战部部长吕军领学了十九大报告有关内容。各党总支书记及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分别谈了感想体会。大家提到,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充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新成就,报告提出定位新时代,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特有的历史观、时代观和发展观,明确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任务,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是一篇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纲领性文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把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真正落到实处。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李宁    摄影:高丹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