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魏梅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4日 10: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3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魏梅一行访问山东大学,洽谈人才引进和合作成立“山东大学吉先锋校园俱乐部”有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会见了魏梅一行。

会见中,仝兴华对魏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吉利集团一直以来对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工作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吉利是中国民营汽车企业的标杆,提升了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认可程度,让中国企业逐渐掌握汽车的核心技术。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吉利集团继续保持对山大学子的关爱,在人才引进上给予大力支持;二是希望吉利集团多关注、关怀在吉利工作的山大学子,帮助他们成长成才;三是通过建立山东大学吉先锋俱乐部,搭建起学校和企业沟通的平台、在校生和在吉利工作校友交流的平台。魏梅介绍了吉利汽车基本情况以及吉利的企业使命、企业理念、企业文化,重点介绍了吉利集团人才引进以及山东大学校友在吉利工作的情况。

随后,魏梅一行与学校有关单位就校园招聘、实习实践、吉先锋俱乐部建设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根据协商,双方合作共建“山东大学吉先锋校园俱乐部”,俱乐部主要有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为山大学子提供职业生涯规划辅导,建立一流大学的一流精英圈子;二是通过“吉利高管进校园”等活动为俱乐部成员提供行业知识、领导力提升、执行力提升等培训;三是在全校开展校园创新项目、社会公益项目、吉利挑战赛、实习生计划等活动。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吴俊    摄影:张玉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尹尚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