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09: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8日上午,校医院五个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64名党员及医院职工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大会报告。10月19日下午,校医院以各校区为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我们未来社会主义建设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支撑了国家发展的美好蓝图,必将引领我们取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成果新胜利,对于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基层单位的普通一员,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鼓舞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

下一步校医院将按照学校党委和直属单位党委的安排部署,继续做好相关专题学习,并以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不断满足学校师生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医院将做好“三个结合”“ 三个融入”“三个坚持”。要努力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坚持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始终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相结合。要积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个人工作实践与理论研究全过程,融入到医院改革发展全过程,融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全过程。要坚持学习时间充足,坚持学习内容明确,坚持学习组织到位;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双促进、共发展的目标。


【供稿单位:校医院    作者:刘洪花    摄影:刘洪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阳洋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