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研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2日 13: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9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和党支部支委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研究部署科学技术研究院下一步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工作方案。党支部书记刘杰主持了集体学习和支委会。

在集体学习会上,刘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提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科研院政治理论学习及相关工作要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变机关作风、促进’双一流’建设”主线开展,要求全体员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注重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和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同时要求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常态化、持续化,要集思广益、拓展渠道、创新形式,切实激发学习热潮,营造学习气氛,切实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党支部副书记董春杰领读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科研院干部职工结合观看大会开幕盛况的感想,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全面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踏实工作,积极做好科研服务工作,为“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扎实推进工作作风,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本知识,做好迎接本科评估工作。

在支委会上,全体支委成员研究制定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同时研究制定了科研院改进工作作风工作方案。会议确定了10月26日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即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五个一流”活动:创建一流工作作风,提供一流科研服务,助力一流科学研究,服务一流人才培养,支撑一流大学建设。会议决定,以主题党日“五个一流”活动为契机,在科研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事业再立新功。



【供稿单位:科研院    作者:盛楠    摄影:胡大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