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18: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9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有关工作安排,以小组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傅艺娜、纪荣顺、吴少怡、窦志强在各党小组分别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重点学习。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观点。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入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回答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面部署了当前一段时期的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实事求是、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是指导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纲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站位,深入践行;要紧密结合学校和自身工作实际,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


【供稿单位:学工部 武装部    作者:李进    摄影:路翠艳 徐慧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管洋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