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2017年招生总结表彰暨新学年工作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09: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9日,山东大学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学年教育拓展工作启动会议在中心校区举行。副校长胡金焱出席会议,并为12个教育拓展“先进集体”、8个“本科招生拓展奖”、36个教育拓展“十年贡献奖”获奖者颁奖。

胡金焱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在招生及教育拓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向荣获教育拓展各项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教育拓展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于下一步的拓展工作,他强调,在招考改革新形势下,要将教育拓展“一把手”工程落到实处,明确学院招生的主体地位。他提出,教育拓展工作要熟悉国家政策、熟悉学校情况、熟悉拓展省份、熟悉重点中学,还要紧抓校友资源、紧抓团队建设、紧抓专家学者、紧抓优秀学生、紧抓重点生源、紧抓多元拓展的“四熟悉五紧抓”的工作模式。

会上,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柳丽华从不断深化的教育拓展、稳步提升的生源质量、改革探索中的人才选拔及新学年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总结分析了学校近些年的招生拓展工作。四川教育拓展工作组组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李士保及吉林教育拓展工作组、机械工程学院霍志璞副教授分别作为“先进集体”和“十年贡献奖”获奖代表发言,并分享了多年从事教育拓展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内外教育拓展组成员,各学院学科咨询员;党办校办、宣传部、本科生院、财务部、就业指导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本科招办    作者:张艳强    摄影:张艳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