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搬迁工作会议部署第二批青岛校区搬迁项目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9日 11: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8日,山东大学召开搬迁工作会议,部署第二批青岛校区搬迁项目,落实有关学院和科研机构搬迁工作。青岛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搬迁工作办公室主任韩明涛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上,韩明涛总结了青岛校区第一阶段搬迁工作。他提出,经过一年多的系统筹划、周密部署和认真组织,在全校共同努力下,暑期开展的学院集中搬迁工作安全、顺利实施,落地工作安排到位。学院行政办公和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教职工思想稳定,学生反响积极,社会评价良好,完成了学校年初确定的搬迁目标。针对青岛校区搬迁项目和下一步的搬迁工作,会上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快执行搬迁项目。项目进展总体顺利,但执行进度不平衡,个别单位执行进度已经远远落后于学校要求,到年底决算还有一段时间,各相关单位要狠抓落实,确保年底前第一批搬迁项目执行到位。二是要认真论证第二批搬迁项目。搬迁工作办公室要重点做好组织协调,牵头组成专家组,认真论证、科学评审,确保项目效益突出、可执行强;校区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主动服务,为项目落实和搬迁工作创造条件;各搬迁单位要把责任落实到人,把搬迁项目落到实处。三是要积极推进有关学院和科研机构搬迁工作。有关学院和科研机构要积极承担主体责任,按照学校要求和时间节点,统筹好科研和搬迁的关系,力争年底完成主要搬迁任务。

搬迁工作办公室、青岛校区财务处有关负责人分别对第二批搬迁项目立项、科研机构搬迁和第一批搬迁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说明。搬迁学院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和搬迁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搬迁办    作者:青启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