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产业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18: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8日上午,产业党委组织产业党委成员、集团领导及产业集团本部全体党员、职工在产业集团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我们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指明了发展方向。

收看结束后,党委书记崇学文代表产业党委对大家提出要求。他要求集团所属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要求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学校产业的工作实际,在企业经营管理中开创新思路、提出新举措,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建设与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校办产业而努力奋斗。

产业集团所属各企业党组织按照产业党委的要求也分别组织本单位职工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电视直播实况。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摄影:杜龙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