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外文系65级校友举行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11: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2日,山东大学外文系1965级校友返校庆祝山东大学建校116周年。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参加活动并讲话。

仝兴华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在母校建校116周年之际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他介绍了山东大学近来围绕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情况,并向老校友们多年来给予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外文系1965级的校友们为母校赢得了社会美誉表示赞赏,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关注母校发展。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宗义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1965级校友安玉斌代表筹备组致欢迎辞,于怀明、张衍盛、刘庆奎、韩在君等校友分别代表返校的四个班级发表了感言,大家都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表达了“凡我在处,便是山大”的怀旧情怀和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心,校友们共同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早日实现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山大梦”。

活动期间,老校友们还参观了中心校区校园、校史馆,并回到洪家楼校区参观了外国语学院,重温当年上学的美好回忆。校友工作办公室,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校友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校友办    作者:于德宁    摄影:赵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