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15: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开幕式现场直播盛况。

为了组织好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10月12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了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明确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10月16日,党支部制定了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的工作方案,并通过科学技术研究院全体成员微信群、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员群、科学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及党小组群等多种形式下发通知,明确集中收看的时间、地点及要求。为了保证集中学习效果,要求全体员工除因必要公务不能参加外,所有人员必须集中收看,并做好请假制度;同时,为保证正常业务服务,要求每个办公室留人值班,及时处理业务,值班人员在没有业务时可自行在线观看。

10月18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及挂靠单位职工30余人在明德楼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收看过程中,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不少同志边看边记,为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精神所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党内生活的重要内容。

会后,科学技术研究院职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讨论,在微信群转发了总书记讲话全文等多种学习资料。支部要求全院成员要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掀起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求全体职工将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山大教职员工及学生过程中,切实改变工作作风,用最好的状态积极投身到双一流大学的建设中。



【供稿单位:科研院    作者:盛楠    摄影:任颖 刘高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