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政府采购工作调研组对山大进行重点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7日 15: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3日,教育部直属高校政府采购工作调研组负责人、政府采购中心处长涂世文一行到学校进行了重点调研。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涂世文对调研的主要任务及内容进行了说明。山东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主任艾量就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机构设置和工作开展情况,落实“放管服”政策的主要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专题汇报。调研组对学校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与会人员还针对政府采购工程项目管理、科研设备采购、专家选用、采购方式变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财务部部长刘丕平参加会议。

曹升元在会议总结中感谢教育部给予学校的一贯支持,对政府采购工作热点问题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希望这次调研活动对学校在简政放权、增速提效、加强服务方面等“放管服”政策落实方面起到重要促进作用,从而把学校政府采购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夏存景    摄影:夏存景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