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网络教育深圳学习中心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19: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 10月14日,山东大学网络教育(深圳)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在深圳虚拟大学园举行。山东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庆华,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孙小萌,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社区与权益部黄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认证中心主任朱思旭,深圳市药师协会副秘书长陆喜宇,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联合会、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中兴通讯及创维集团等组织和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典礼。2017年秋季学期28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傅杰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周庆华代表学校对新生表示欢迎,对助力广东省新生代产业工人“圆梦计划”、广东省“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等项目合作单位和企业表示感谢,他详细地介绍了山大的历史文化与名人名家,希望大家深入了解、热爱山东大学,成为一个有山大梦想、山大精神、山大品格、山大德性以及山大文化烙印的山大人。

朱思旭作为合作单位代表发言,对山东大学在执业药师队伍继续教育工作中所进行的积极探索与示范引领表示衷心感谢,并讲述了自己对山东大学深厚文化底蕴的敬仰与向往。他引用了孔子“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等名言对大家的学习提出了希望。

全国“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项目旨在健全执业药师人才培养体系,创新执业药师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我国执业药师队伍的专业素质,提升我国执业药师队伍的建设水平。作为合作发起高校,山东大学从2008年开始就参与了该项目,积极探索岗位培训与学历教育相结合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新模式,根据执业药师的培养需求进行专业和课程建设,研发了开放式、柔性化的教学平台,细化教学教务流程,完善学习支持服务,目前已在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开展项目合作,其中广东省内开展合作的地市增长至12个,已累计培养近万人,为我国执业药师队伍人才培养作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单位:深圳研究院    作者:冷幸    摄影:冷幸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春蕊 婧宇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