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安保综合演练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11: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1日,山东大学公安处在中心校区举行了“喜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校卫队安保技能综合演练。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参加活动。

仝兴华代表学校对公安处举行的安保技能汇报演练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当前学校面临的安保形势和任务,以及学校如何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问题作了指示。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长陈东光对演练进行了精彩点评和充分肯定,通报了当前的社会治安形势和面临的压力,强调了加强高校安保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自济南六个校区的安保队伍全部派员参加本次校园安保队伍综合汇报表演活动。汇报表演包括四个科目,演练了队列、防恐处突演练展示、着消防服、消防水带铺设等基本安保技能。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历城公安分局、山大路派出所、历城巡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山东大学公安处、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以及各校区校园安全负责人参加观摩。

党的十九大将于近期召开,学校党委多次强调部署安全维稳工作,并提出了具体的安保要求,力求坚决维护好学校的政治稳定和校园安全秩序。公安处制定了具体的安保方案,落实安保防范措施,加强校园门卫管理,加大校园安全管控力度,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

参演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等重重困难,在国庆假期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历经10天艰苦训练,在加强假期校园安保的同时,挤出时间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全部参演科目的训练任务,在汇报表演中较好地展示了学校公安处安保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敢打必胜的实战本领。此次演练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安保队伍“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的高昂斗志,增强了安保人员敢于保卫校园、善于安全防控、坚决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的信心和能力,提升了山东大学应急处突能力和水平,为保障安保人员以最好的工作状态、最扎实的工作措施做好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公安处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董太华    摄影:李英慈 李璐 董太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赵欣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