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报14件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0日 15: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2016年度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山东大学报14件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其中一等奖9件,二等奖5件。

其中,宋继伟、赵海、贵明的《AMS举行新闻发布会 5年太空实验改变宇宙线认识》,许力琴的《山大主办的英文期刊<PUQR>正式出版》获消息类一等奖;刘梦冬、曲亭亭的《云间妙音奏 更有携手人》,林东生、赵晓、季梦婷的《勇于创新 梦想成真》获通讯类一等奖;宋君波的《文化建设是从一流学科到一流大学的关键环节》获评论类一等奖;杨云雷的《书记给我们行队礼》《蓄势待发 如火如荼》获新闻摄影类一等奖;宋君波的《山东大学报2016年第38期-第01版:要闻》,薛国兰、郭明珠的《山东大学报2016第39期-第04版:副刊》获版面类一等奖。赵海、沈曼怡的《首届山东论坛在济南举行》获消息类二等奖,王巍的《刘凤君:发现骨刻文改写文字史》获通讯类二等奖;宋君波的《为天地立心,为时代领风》,鞠晗、马永军的《当好学生的“引路人”》获评论类二等奖,杨云雷的《“双黄蛋”——山大获2015年度山东省两项科技最高奖》获新闻摄影类二等奖。

此次评选中,山东省高等学校校报新闻奖评奖委员会对各高校校报推荐的515件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一等奖156件,二等奖218件,其中普通院校一等奖126件、二等奖168件,职业类院校一等奖30件、二等奖43件。


【供稿单位:校报    作者:李冉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婷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