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和移动山东签署智慧校园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30日 17: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6日,山东大学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智慧校园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行。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永兵,总会计师曹升元,校长助理贾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文连出席仪式。

张永兵、熊文连代表双方签订山东大学智慧校园电信运营商业务合作协议。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孔令栋主持了签约仪式。山东大学党办校办、合作发展部、青岛校区管委会、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孔军,青岛分公司、集服中心、数字家庭业务运营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山东移动公司拥有覆盖范围广、通信质量高、业务品种丰富、服务水平一流的通信网络,在山东移动通信行业发展中始终发挥着主导作用。近年来,山东大学与山东移动公司一直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在深入交流、友好协商后,就山东大学智慧校园电信运营商业务合作达成协议。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创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也标志着山东大学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党工委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荆子曌 吴玲    摄影:杨云雷 荆子曌 丁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