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国际新生欢迎会暨入学教育宣讲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19: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1日下午,山东大学国际新生欢迎会暨入学教育宣讲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陈子江出席并致欢迎辞。

陈子江在致辞中对国际学生来到山东大学学习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进入山东大学大家庭后,尽快熟悉和适应环境,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拓宽知识领域,积极参加活动,提升综合能力,实现留学梦想。

随后,国际学生联合会代表、社团代表等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国际事务部工作人员就安全教育、选课、住宿、心理咨询、签证、保险等生活和学习内容进行了指导。艺术学院学生现场教唱山大校歌。

截至目前,山东大学秋季学期国际学生本、硕、博学历生,各类进修生,预科生共报到780多名,创历年新高。本年度,山东大学首次实现国际学生新生赴所属学院(所、中心)办理注册报到手续。期间,陈子江到现场指导工作,详细询问迎新工作的各项保障措施和新生入校后状况,并希望各部门、各培养单位密切配合,提升国际学生教育、管理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


【供稿单位:国际部    作者:李天一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娟 曳孜 书新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