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附中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08: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5日下午,一附中党总支书记庄晓迎主持召开总支全体会议,组织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研究落实学校德育工作。学校各党支部书记、各校区执行校长、校区临时党小组组长等列席了会议。

庄晓迎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德育目标、德育内容、实施途径和要求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如何结合学校的实际工作扎实、有效地贯彻执行《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的要求。他说,各校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职员工学习精神,深入研读领会内涵,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程育人的职责,在教育教学中深入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德育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在学习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针对《指南》的内容,结合当前各校区的不同实际工作一一发言。大家表示,将认真领会《指南》精神,结合学校多年以来执行的《山大附中德育课程》,因地制宜贯彻执行,努力开创德育工作的新局面,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供稿单位:一附中    作者:朱子炎    摄影:牛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书新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