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举行工商银行2018年度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0日 16: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4日,中国工商银行山东分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在宣讲会前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战略管理与投资者关系部副总经理王鲲、渠道管理部副总经理张屾一行。

宣讲会上,王琨介绍了工行的基本情况及工行智能化变革的相关内容,并对山东大学毕业生素质给予肯定评价。张屾表示,工行具有相对稳定、平台大、发展空间广阔以及职业成长性好等优点,非常期待更多山大优秀毕业生的加入。两位招聘负责人还给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现场预面试环节,现场听众与工行16家分行的招聘人员进行了交流。近800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会见中,仝兴华畅谈了山大与工行的渊源,对工行为山大学子提供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表示感谢。仝兴华还提出有关加强工行山大校友文化建设的构想,表示学校会更加关注、关心校友发展,加强联系,让校友在离校后仍能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工行山东分行副行长张冠军对山大学子在工商银行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不断深化与山东大学的人才合作,积极吸纳更多优秀山大学子。双方还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赵航 齐丽    摄影:齐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文琪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