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医院“服务百姓健康行动”走进德州齐河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9日 10: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4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2017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由医院医务部副主任王若义带队,选派创伤骨科主任医师宫明智、儿内科主任医师王振先等7个临床科室7位专家组成专家团队来到对口帮扶医院——齐河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咨询、会诊查房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参加义诊的当地百姓耐心排起了长队,等待第二医院的专家为他们答疑解惑、进行检查。本次第二医院专家团队走进齐河县人民医院共计开展义诊近200人次。义诊咨询活动后,专家团队深入齐河县人民医院各诊室、病房开展会诊查房活动。针对疑难病例情况,第二医院专家现场进行会诊并提出指导意见,为当地医院医护人员提供了进一步治疗方案和建议。此外,专家团队还为当地医院医护人员开展了医疗技术和医院管理相关业务培训。

“前几天听说省城第二医院的大专家要来我们这儿义诊,而且还有骨科专家,今天得好好请专家给我看看腿疼这个毛病。”在现场前来参加义诊的冯阿姨高兴地说。

王若义表示,第二医院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及号召,开展本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走进齐河大型义诊活动,努力将省级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帮助有健康需求的群体,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大医院专家的亲诊服务,为进一步做好服务百姓健康工作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张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佳丽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