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务部组织新入职员工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8日 15: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4日,财务部在中心校区组织新入职员工培训,部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为新入职人员授课,副部长何维兴主持培训。

刘丕平代表财务部对新入职同事表示欢迎,对财务部的工作职责、服务理念及工作目标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并结合“四来”对做好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工作中要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把了解和解决师生诉求作为工作出发点,真心实意为师生解决问题与困难。

财务部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工作,为大家进行了辅导。王延太要求大家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锻炼意志、磨练品行,提高服务水平;何维兴要求大家从核算、结算等财务基础工作做起,锻炼业务能力,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艾量要求大家加强业务学习,严守纪律,提升思想境界,为服务学术、服务学者、服务学生打好基础;孙栋介绍了学校核算体系,并要求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

通过本次入职培训,新入职人员对财务部的基本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为融入财务部这个大家庭,向师生提供一流的服务奠定了基础。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王海清 李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晓宁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