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文明办主任杨建立一行来齐鲁医院检查全国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 14: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6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文明办主任杨建立一行到齐鲁医院检查全国青年文明号工作,山东省卫生计生副主任左毅,齐鲁医院党委书记曹宪忠、院长李新钢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杨建立一行参观了门诊大厅、自助预约设备后来到静脉用药调配中心,深切慰问中心的一线员工,现场查看全国青年文明号“四上墙”“三亮”等内容,详细询问静配中心青年职工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中心青年员工“勇于担当、敢于吃苦”的奉献精神。参观完现场,杨建立一行仔细查阅静配中心创建工作的资料,对医院共青团建设工作进行了解,并提出要进一步关心青年职工的身心健康,不断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

参观结束后,杨建立一行与医院领导和相关人员举行座谈,座谈会由左毅主持。会上,杨建立一行认真听取齐鲁医院全国青年文明号静脉用药调配中心题为“融真情大爱于点滴,创国际一流PIVAS”的汇报后,充分肯定齐鲁医院静配中心作为委属委管医院优秀科室的标杆作用,希望在全国范围内能发挥更大的示范带头作用。杨建立提出,要不断发扬青年文明号向上向善不断进取的精神,要将其做成共青团工作的重要品牌。静配要继续发扬“药学、护理”相结合的创新精神,进一步减轻临床负担。他指出,要保持好青年文明号的先进性,需要医院重视,不断创新,同时要向先进创号单位学习。文明创建是各个单位的最高荣誉,是单位党政工团全员参与的平台,按照“两学一做”的政治要求,推动齐鲁医院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

曹宪忠汇报了医院共青团和号手创建工作情况。左毅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杨建立书记的讲话精神,推动青年文明号工作再上新台阶。

齐鲁医院团委、药学部、静脉用药调配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王强强 高丹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