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威海)庆祝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0日 17: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山东大学(威海)召开庆祝2017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表彰本年度“山东大学(威海)优秀教师”、“山东大学(威海)先进教育工作者”、第八届“我最喜爱的导师”、2016—2017学年优秀本科生导师、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等。山东大学副校长、山东大学(威海)校长刘建亚,山东大学(威海)党工委书记尹作升出席大会。

刘建亚在致辞中代表校区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校区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这一教师节主题,刘建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建设良好师风。二是坚持提升自我,加强学术引领。三是坚持敬业奉献,促进校区发展。

尹作升为“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会上,刘建亚宣读了《关于授予马秋丽等同志2017年“山东大学(威海)优秀教师”和“山东大学(威海)先进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决定》。山东大学(威海)副校长韩建新宣读了《关于表彰山东大学(威海)第八届“我最喜爱的导师”荣誉获得者的决定》。山东大学(威海)副校长刘海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本科生导师”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教师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山东大学(威海)副校长陈冠军主持大会。

获奖教师代表、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林表示将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在教学、教育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新入职教师代表、齐鲁青年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郭亮回顾了其在海外求学、工作的经历,赞叹祖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将不辜负信任和重托,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为校区教学、科研和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学生代表、研究生会主席高文杰代表全体学生向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进取精神,严格学术规范,认真踏实求学,力争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老师们的培养。

校区领导,获奖教师代表,校区机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各教学、科研单位党政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2017年,山东大学(威海)马秋丽等9位同志获得“山东大学(威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边婧等5位同志获得“山东大学(威海)先进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闵英兰等108位同志获得“2016-2017学年山东大学(威海)优秀本科生导师”荣誉称号,张平等5位同志获得山东大学(威海)“我最喜爱的导师”荣誉称号。在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商学院范蕊老师在全国参评的723名高校辅导员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同时获得“齐鲁最美教师”提名奖。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    作者:戚伟良    摄影:刘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