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服务管理中心举办管培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8日 16: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4日上午,饮食服务管理中心首届MTC项目——管理培训生(以下简称管培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饮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徐健、党总支书记沈红参加了开班仪式。

徐健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中心各职能部门及主要工作情况。他强调,MTC项目的开展是对山大饮食人才管理和山大餐饮未来发展的一次全新探索与创新。中心对项目的开展实施工作高度重视,希望通过吸收一批高素质、可塑性强的大学生作为管培生,经中心全面培养,使其成为具备合格任职能力、能独自承担岗位相应职责的管理人员,从而为中心将来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后备人才资源,以达到储备人才、开发人才的战略目标。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做好管培生的培养、管理工作。趵突泉校区餐饮管理部0相关部门负责人及9名管培生参加开班仪式。

9月5日至9月6日,9名管培生先后参加了由中心组织的食品安全、产品质量与标准、人力资源管理、设备设施使用与操作、财务管理等五大主要职能工作的相关培训,并参加学习了徐健作的《浅谈组织与个人》专题讲座。目前,管培生已分别由中心安排至中心校区、趵突泉校区、青岛校区食堂,正式进行团队融合、基础学习等方面的工作。

此次MTC项目旨在满足中心快速发展所带来的人才需求,优化中心人员结构,构建人才队伍梯队,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更好地提供后勤保障服务。项目主要以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内部吸收三种形式招收人员,招聘人员均需经过笔试、面试,对其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能力进行测试,筛选通过者进入MTC项目。管培生由MTC项目团队直接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和各餐饮管理部负责人分别担任项目导师和辅导员,对管培生作为管理层后备人才进行培养。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唐愈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竞一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