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与学生代表举行“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15: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6日下午,为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后勤服务理念,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坚持全过程、全方位、全员育人的原则,提高后勤执行力,提高师生工作、学习的舒适度,后勤保障部召集部分学生代表座谈,听取学生建议、了解学生需求。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罗司军主持会议。

罗司军介绍了2017年后勤围绕学生服务做的主要工作,如改善学生住宿生活条件、改善学生学习环境、美化校园环境、能源服务、交通快递服务、饮食安全及食品创新等。来自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趵突泉校区和千佛山校区的学生代表分别就自习室占座、增加公共浴室围挡、校园内施工、路灯照明、快递存放、校车停靠时间、后勤信息化建设和食堂饭菜质量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校区管理办公室、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现场解答,各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调研,协调相关部门,及时与同学联系,责无旁贷地解决同学们反映的问题。

后勤党委副书记王景山代表后勤保障部要求各中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生反映的各类问题,要有针对性地对照检查、提出改进措施;对存在问题要及时解决,不属于后勤部管理的问题要和学校相关部门对接反馈,想办法解决;要建立长期的交流机制,以“相约后勤”微信群为依托,多层次、多渠道地与学生交流。

后勤保障部工程科工作人员陈丹明作了后勤保障部关于改善学生生活和学习环境相关工程详解,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解国向学生介绍了千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海绵工程和校区修缮工程,让学生们了解后勤正在进行的一些修缮工程项目。

最后,罗司军带领大家到中心校区公教楼参观了新装修的教室和教师休息室,请学生参与后勤文化建设。这次活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后勤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勤保障部总工程师王明山、各中心负责人及学生会权益部各校区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莉    摄影:张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爽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