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第四次扩大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4日 15: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第四次扩大会议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金焱强调了六个方面的工作:第一,明确工作任务。关键是抓具体落实,要抓实、抓细、抓小。第二,针对自查报告中出现的短板,列出清单,积极做好补短工作。第三,做好统筹工作,把握好工作节奏,全力以赴迎接专家入校。第四,做好审核评估的培训工作,制订培训方案,通知到每一名师生医务员工。第五,进一步抓好校区之间的联动,校院的联动、部门的联动。第六,启动本科评估的宣传工作,本科生院牵头,积极营造氛围。

会上,威海校区副校长刘海介绍了威海审核评估准备各项工作。本科生院院长赵炳新汇报了前期数据的采集、填报、整理工作和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并就下阶段的重点做好问题梳理、宣传普及、模拟评估三项工作进行了说明。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树永汇报了前期数据填报有关工作。

威海校区评估组,学校27个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自评报告撰写组成员、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本科生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王智洁    摄影:王振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爽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