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公安处部署开学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4日 15: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日,公安处召开会议部署2017年秋季开学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仝兴华表示,学校安保工作难度大,安保人员要懂得“学”和“习”的关系,不仅要终身学习,还要学以致用;要懂得“能”和“力”的关系,不仅要提高自身的能力,还要重视用力的方向,加强团队合作,把握工作的着力点,为教学科研服务。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重温了《山东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山东大学校园机动车出入管理规定》等文件,总结了暑期情况,对秋季开学工作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安保人员深刻认识到安保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扎实肯干、埋头苦干、科学善干,公正地处理问题,树立安保人员的良好形象。

公安处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公安处    作者:张继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