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赴青岛科技大学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2日 09: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9日上午,山东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带领后勤各单位支部书记到青岛科技大学考察交流后勤文化建设工作。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勇、后勤管理处处长郭勇、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崔鹏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勇对刘学祥一行表示欢迎,带领大家实地考察了后勤党建活动室、22315服务热线办公室、南苑餐厅、校园物业保洁、校医院等工作运行情况。

郭勇对青岛科技大学发展建设情况和后勤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后勤运行机制、管理模式、核心工作和近期重要工作开展情况。他介绍了后勤服务育人功能的途径与方法:一是抓好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教育,牢固树立服务育人意识;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质量标准体系,实行规范服务;三是搭建与师生交流互动平台,畅通信息服务渠道;四是推行培训工作常态化,提高服务育人能力;五是营造后勤文化氛围,让服务环境育人;六是注重细节,优化过程,让服务行为育人;七是突出重点,快速反应,让服务保障育人;八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五个一工程”,积极创建后勤党建服务育人品牌。

刘学祥介绍了山东大学后勤相关工作。双方围绕后勤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后勤饮食服务、校园绿化保洁以及物业服务监管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刘学祥对青岛科技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密切双方在党建工作等领域的相互学习借鉴,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山东大学后勤党委委员,各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后勤机关科长等20余人参加参观学习;青岛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莉    摄影:张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