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开展科级干部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1日 16: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7日,后勤保障部对科级以上干部开展暑期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后勤干部管理水平,加强工作交流、增强工作执行力。会上,后勤保障部部长殷录民发表讲话,管理学院钟耕深教授作了题为《破解关键密码打造卓越执行力》的专题报告。

钟耕深教授从四个方面对执行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一,执行力现象多维扫描;二,山大后勤执行力问题;三,发现执行力关键密码;四,山大后勤执行力要决。报告深入浅出、由古及今,并结合学校工作及后勤工作的实际,列举身边的例子,使后勤广大干部深受触动。殷录民对后勤科以上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做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加强信息反馈;二,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主动思考、主动研究、主动落实;三,加强沟通、协调能力,要有大局观念,每个后勤干部的形象、作风,都代表了后勤的形象;四,提高工作标准与要求,做到有品位、有品质;五、提升后勤保障水平,严格工作标准与流程,端正工作态度,对师生需求要明晰,“给的再多不如懂我”,下半年要全面加强对学院、师生需求的调研,根据需求不断改进工作;六、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研究网格化管理与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后勤科以上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好表率;七、绷紧安全弦,安全是底线、高压、红线,进一步落实整改后勤安全排查的风险点。最后,以“流走的是岁月、沉淀的是经典”与大家共勉。

本次培训会由后勤党委副书记崔玉红主持,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全体科以上干部、后勤机关党员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延宏    摄影:张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