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9日 11: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3日至8月26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竞赛设有光电四轮、光电直立、光电追逐、电磁普通、电磁节能和电磁追逐等六个普通组别,以及四旋翼导航和双车对抗构成的创意组别。山东大学代表队经过努力拼搏,获得四旋翼导航组一等奖1项,光电四轮组二等奖1项。

山东大学一直非常重视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经过选拔与指导,最终由来自控制学院、信息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等的12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了7月22日至7月25日在青岛恒星学院举办的山东省赛区选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山东大学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了两张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并获得山东省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

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是一项多学科、多专业的交叉型创意科技竞赛,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开发创新能力,从而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发掘探索的潜能。本次比赛共有476所高校的2737支队伍参赛。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控制学院 工程训练中心    作者:马金平 柴锦 吴皓    摄影:陈桂友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思琦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