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获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体育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7日 16: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山东省医务工会下发《山东省医务工会关于命名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体育示范单位的通知》,对“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体育示范单位”予以命名,齐鲁医院作为全省四个示范单位之一名列其中,也是省卫生计生系统驻济各大医院、高校和附院中唯一入选单位。

为发挥基层工会阵地资源优势,激活基层工会的自主性和积极性,推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职工体育工作,山东省医务工会在全系统开展了职工体育示范单位创建工作。齐鲁医院认真落实省医务工会工作要求,成立了主抓体育工作的工作小组,由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张万民牵头,工会主席陈明菊为组长,工会副主席郭刚为副组长全权负责,工会其他工作人员以及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马拉松等体育社团负责人为主力的工作小组,负责组织落实文件要求。

鉴于齐鲁医院近年来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职工的身体健康,在职工体育活动中长期的场馆投入、体育社团人数众多、体育赛事举办频繁以及在山东大学和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各种体育活动中均能取得优异成绩等突出表现,齐鲁医院成功获得“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体育示范单位”称号。这是齐鲁医院近年来丰富职工体育活动取得的成绩,下一步齐鲁医院将为职工参与文体活动提供更加充足便利的条件,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健身意识,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促进职工体育运动的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郭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恩泽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