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玉亮当选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常委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5日 14: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主办的2017中国介入医师年会在南京召开。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介入医学科主任李玉亮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并当选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本次大会以“介入的融合与发展——培训和规范”为主题,设置肿瘤、神经、外周血管、综合介入、消化介入等8个分会场,开展基础教育、定期考核、专科培训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专题讨论。会议邀请国内外170余名专家、2000余名同行参会。李玉亮教授就胰腺癌介入治疗新进展作专题报告。

近年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介入医学科在综合介入(含外周血管)、肿瘤介入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经皮穿肝十二指肠乳头肌扩张术治疗胆石症、碘125放射性粒子植入治疗胰腺癌及纵隔淋巴结转移癌方面已形成自己的特色,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刘斌 张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